內容來自hexun新聞房屋借款

鋼鐵俠最搶戲

晨報記者 高艷由六大超級英雄組成的“復仇者同盟”,果然是個無敵團隊。上周六,晨報新浪金逸觀影團的30名影迷共同“見證”瞭這些星光熠熠、個性迥異的英雄們,在陰險邪惡的敵人面前,從自行其事、一團散沙到同心協力、威不可擋的可喜蛻變。《復仇者聯盟》自月初上線後,即票房傲人,剛剛秒殺瞭《阿凡達》的次周紀錄。因此當聽說本月的觀影“大餐”就是這部當紅大片後,許多觀影團的鐵桿粉絲在第一時間與記者交流,稱贊這種安排很給力。主辦方推出微博報名的活動後,僅三天就有600多名網友參與瞭搶票,最終有15位幸運影友入圍,在上周六各攜帶一名朋友到影院為超級英雄們加油。讀者肖先生看完該片後,第一時間給記者發短信:“這部大片真是太好看瞭,尤其是最後20分鐘,節奏很緊湊,打戲行雲流水,而綠巨人、鋼鐵俠又時不時地搞些喜感的小橋段出來。當綠巨人把反派頭目洛基像甩抹佈一樣東甩西甩時,我的前後左右同時發出輕輕的笑聲。而當鋼鐵俠以忘我精神把核彈送進"邪惡雲"時,我真的以為導演讓他GameOver瞭,那一刻全場寂靜,直到他的身體終於彈出雲團時,在場的觀眾才不約而同地松瞭一口氣。很久沒看過這麼過癮的片子瞭,我希望能夠再看一遍,重溫那些未能及時消化的精彩細節。”而同場觀看的沙小姐也表示,巴頓射箭的動作還是那麼帥,“黑利率貸款全省皆可處理寡婦”對於整個團隊起著獨特的“粘合劑”作用,這一男一女的特工組合非常養眼。[觀影團粉絲影評選登]不要叫我老頭:今天看瞭《復仇者聯盟》劇情蠻拉風的,本來不相幹的各路英雄被放進瞭一部片子裡,不過反派中沒有過硬給力的硬派角色,感覺沒有實際的危機,不過其間也不乏有一些搞笑片段,總體還是不錯的。TAN臭咪:《復仇者同盟》講述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黑寡婦、雷神、鷹眼這些超級英雄為和平而團結戰鬥的故事。全片劇情豐富,3D特效眼花繚亂,笑點頗多,打鬥場面大氣,人物感情細膩,演員帥氣。兩個多小時的片子,一氣呵成。個人喜歡鋼鐵俠,又帥又會搞笑,並且很溫柔,要嫁就嫁鋼鐵俠。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2-05-15/141406841.html

台南市機車借貸免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fensiveyjmo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