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房貸宜蘭壯圍房貸地鐵遇赤腳遊民正妹上班族脫鞋相贈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紐約地鐵最近有一則溫馨的小故事,一名在曼哈頓上班的女子布朗,高雄民間信用貸款任何問題免費諮詢在回家的地鐵上看到一位女遊民赤腳,於是布朗把靴子送給她,但一脫卻發現自己腳上襪子花色不一樣實在有些尷尬,所幸後來另一個善心男子見狀後,給布朗一雙厚襪子,讓她可以比較溫暖的走回家。

下班尖峰時段在地鐵上看到遊民沒鞋子穿,多數人可能不會有任何舉動,但這位26歲的上班族布朗見義勇為。

紐約上班族布朗:「她(女遊民)進來上車了,只穿著很薄的T-SHIRT,很小的夾克而且赤腳。」

布朗看到連襪子都沒得穿的女遊民後問她穿幾號鞋,結果兩人size一樣,布朗於是把腳上的靴子脫下來給她,女遊民不敢相信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發生,瞪大了眼睛最後她開心收下鞋,給布朗一個大擁抱後離去,不過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紐約上班族布朗:「對!因為通常呢,有95%的機率我的襪子是成對的,我希望一直都這樣,但有一天我襪子就這樣出錯了,這實在是(笑)。」

布朗這時才發現,她那天穿的襪子,一隻是白底粉紅愛心一隻是粉橘色,要這樣走回家實在是太糗了。

紐約上班族布朗:「這位先生坐我對面,他說我有多餘的襪子在我包包裡,你想要把它套在上面嗎?我說當然。」

好心有好報,最後布朗穿著兩層襪子,從地鐵站走回家,她把送鞋跟好心男成功案例分享2016送襪子的故事,分享在臉書獲得兩萬多位網友大力讚賞,說布朗跟送襪男子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這溫馨小故事也讓給人印象冷漠的紐約市多了點溫暖。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地鐵遇赤腳遊民-正妹上班族脫鞋相贈-0855546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fensiveyjmo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